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渣反里叛变革命的浓眉大眼们

港真今天重新看了一遍渣反,感触颇多。【有没有愿意和我评论交流的,骚话贼多了解一下。】


首先是冰秋这一对,不说了,官方cp怎么着也得甜下去笑着糊嘴里。猛男嘤嘤怪冰妹和外直内弯的沈清秋两个人互相误会【尤其是沈老师以为冰妹还是那个种马文男主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把这两个人喂一肚子春天里的药然后扔床上拉灯让他们干上个三天三夜xxx冰妹抱着沈老师尸体说师尊我错了的时候戳爆我的泪点,讲真秀秀捅人都不用让你先跑三十九米,她直接给你把刀片搅碎了放糖里跟你讲乖张嘴这颗糖可甜了我做了好久呢




吃完你还得哭着说好吃好吃吃的真爽爽的透心凉x



幸好HE了不然你们可能就看不到这篇文章了。










然后是漠尚。秀秀三部曲里唯一的一对实锤了的副cp。我本来以为这俩没啥的,你看尚清华老哥写的种马文,你再看看漠北君怎么对他的,啧啧,当百战峰的沙袋木清芳要省多少医药费x


所以当时我看到这对成了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


好你个尚清华,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儿的竟然叛变革命了!



说好的文艺青年呢说好的直男呢?沈老师被掰弯了所以你不服气也要混个族长夫人当当是吗?年轻人不能这样互相攀比盲目跟风知道吗这样是没有前途的!漠北君天天这么打你,你不能像冰妹一样抖M知道吗?做人要有底线,那种写了种马文也不能丢下的直男底线!



说着我点开了番外






……哎呀板车人魔恋好可爱漠北君原来是这样的面瘫傲娇吗?你认得忘机兄吗我觉得你俩可以交流一下x我觉得你比忘机兄坦率很多啊,小兄弟很有前途哟!顺便问一嘴我可以做面团吗可以让你拉细下锅里煮熟了以后喂你老婆吃的那种!我已经把我自己和好了!








然后是掌门师兄岳清源,原装货时间轴上不得好死的岳七。没看番外之前我只觉得他是一个觉得亏欠了沈九的所以一直付出得不到回报也认了的死脑筋,一个沈九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的冤大头,迁就原装货到不可理喻的为了他还走火入魔过的可怜人




……开玩笑的,掌门师兄这么护短,戳爆我的萌点好吗?知道他在原来的世界里不得好死在这个世界里活得好好的我大松了一口气好吗,就算沈九不爱惜他后面的沈老师好歹对他不错



结果番外又打了我一次脸。



原来原装货在水牢里对他恶语相向是为了让他失望不让来送死吗?!沈九你这浓眉大眼儿的也叛变革命了吗?!!既然是个小人的形象就不要给我理由没法讨厌你了好吗?!被冰哥折磨断腿断手也没有服软过依旧咒骂冰哥“小畜生”“小杂种”沈九看到掌门师兄的断剑时半点声音发不出的样子,让我心里酸溜溜的。






最后是柳清歌,这个外表无敌宇宙直男跟舅舅一个性取向两人遇见都可以狂拍大腿说唉我师兄/魏无羡跟着野男人跑了不说还老是来辣我的眼睛的口嫌体直派


是个误会了魅音夫人还面红耳赤地砸场子的暴娇!!!!!!



音乐就位!



灯光师就位!!!



让我们把话筒塞进这位百战峰峰主的嘴里!!!




让他说出他听完魅音夫人的卜算以后的心路历程!!!!(被打飞)




咳,他让我想到了王境泽的表情包。

【我,柳清歌!


就算走火入魔!死外边!!


也不会和沈清秋交好!!!!






苍穹山是你的后盾不是他的!】




今天的柳聚聚就算是口不对心也是百战峰峰主级别的呢!










胡乱写了读后感,可能没有八百字但是我的心意绝对到了八百字!希望老师给我一个及格分……!












评论(1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