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好叶小段子/你哥敢的我哥也敢!!!!!!!

叶和毕莉卡吵架啦,好和霍洛霍洛却完全没有劝架的打算,甚至准备好了瓜子和板凳



毕莉卡气哼哼:你考得好又怎么样啦!我哥比你哥厉害!



叶也气哼哼:你胡说!我哥最厉害!



毕莉卡:我哥敢徒手抓冰块!


叶:我哥考的比你哥好!


毕莉卡:我哥会种地!


叶:我哥考的比你哥好!



毕莉卡:我哥会做饭!

叶:我哥考的比你哥好!





毕莉卡:我哥敢吃屎!!!!




霍洛霍洛:…………????等等?!




叶:我哥也敢!!!!!!!!!!





好:…………????叶你冷静一下?!




毕莉卡:我哥敢吃两坨!!!!!!!!!!!






叶:我哥敢吃的比你哥多!!!!!!!!!!!!





好/霍洛霍洛:我不敢!!!!!!!!!!!!!!!!!!!!!!!!!!!!【土拨鼠的嚎叫】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