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好叶小段子/土味情话


1.

【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呵护你!】
叶:葛格!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好:你?西北风。

叶:/微笑再见/今晚你睡沙发。

好:???/黑人问号







2.【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缺点我。】

叶:哥哥,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好:嗯,我知道。

叶:你知道什么?【该不会是知道……!】

好:我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完美。/一个潇洒地甩头

叶:…………

叶:你的缺点就是脑残



3.

【喜欢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可我偏偏喜欢找麻烦。】

叶:哥哥,喜欢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好:彼此彼此,叶。

叶:…………/笑容逐渐生气/

好:【一把搂住准备生气的弟弟】可是我不怕麻烦,叶。

好:我爱你。

叶:(///ˊㅿˋ///)

好:(幸亏看到了叶的浏览页面…… (′~`;))/劫后余生/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