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连夜补完了通灵王所有的漫画,我不禁发出了被甜掉牙的声音


希望可以有好叶女孩和我一起玩!我找你们也行!w好叶坑实在是太冷了,急需扎堆取暖。【。


诸君!!!!好叶is  real!!!




何出此言呢?


本宅刚刚看完了花仔的漫画,想着这次好可是叔叔了,一定要树立一个神秘莫测高冷不可侵犯的高岭之花形象才对得起武井给他换的发型啊!



然后第一次出镜就被花仔狠狠地怼了一jiojio(。)




…………不是,好哥你这,就这么想体验一下底迪当年体验过的幻之左手(脚)吗?【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你的小心思根本遮不住好吗?你对得起你刚出场的时候那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表情吗?


当然对得起啦!!!!



花仔仔是谁的儿子?



叶(重音)和安娜的!



注意,如果你认真看了漫画,你就会发现,好每次提到花仔仔的双亲,都是怎么样怎么样的叶(重音)和怎么样怎么样的安娜。


这意味着什么?


这说明在看到长的更像安娜的花仔仔的时候好哥第一个想到的是他的底迪啊!!!!!/狂喜乱舞.JPG



咳,冷静,咱们继续。



在花仔仔的队伍逐渐开始壮大起来的时候,相对的敌对势力(以那个长着成年人的脸却只有13岁的兄弟为首)

也行动起来,开始给花仔仔找麻烦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阿弥陀丸,最后几话就出现了一个镜头(还是石头形态),虽然很萌就是了(。但是阿弥陀丸!你可是叶弟的原持有灵啊!就这么被砍了戏份你真的甘心吗!


然而他甘不甘心并不重要,因为人好哥认为爷爷辈的阿弥陀丸比较娇惯主公,不适合花仔仔,所以就放任那位叔脸正太把他封印了,甚至还为他叫了好(。


ok,好叶女孩们打起精神了!


听清楚好哥后面的话!





“阿弥陀丸被他们抢走真可谓是来的正好,因为他是一个主人至上主义者,所以会有娇惯主人的习惯。而且,最重要的是,那是叶的旧物,要是一直被用下去,我会觉得没意思。”







噫!!!!!!!!!!!!!!!!!!!!!!!


好哥你这个说话十八弯的汉子!!!!!!!



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诸君,跟着我一起念:




好叶is  rio!!!!!!!!!!!!!!!!


今天好叶党头顶青天!谁叫我我也不挪窝!!!!!!!!!!!!!



好的,做为一个好叶男孩,我立刻开始了我的解读:



1.阿弥陀丸是一个容易娇惯主人的主人至上主义者。



那么,好哥是怎么知道的呢?要知道在漫画中,阿弥陀丸并没有和好有过直接交谈,甚至没有跟好说过话。在这种前提下,只有一种解释了,那就是好哥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叶。



这个在原作中有提到过,好哥一直非常关注叶,却直到通灵者大赛启程时才出现在叶弟的面前。(真不知道好哥前面十几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这个算是早就铺垫了的官方糖,给各位开开胃。第二点才是重点。



2.阿弥陀丸是叶的旧物,被一直使用他会觉得没意思。



我:【土拨鼠式尖叫.gif】不是,好哥你怎么一说话就这么多内涵呢?

为什么不让花仔仔用阿弥陀丸?


娇惯主人?主人至上主义者?


全都是借口!借口!!!!/雪姨脸


还不是因为阿弥陀丸是叶弟的原持有灵?


突然get到不得了的东西的好叶男孩开始了疯狂解读:


好哥脑内:阿弥陀丸是叶的原持有灵,持有灵是干嘛的?跟主人同甘共苦一同前进的伙伴啊!是不可取代的重要的人物,而现在,叶弟把阿弥陀丸留给了花仔仔,阿弥陀丸不就要跟花仔仔同甘共苦一同进退了吗?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花仔仔和叶弟被划上了等号。

思及至此,好哥一拍大腿:那不行啊!我弟弟和我侄子不可同日而语啊!他俩不能划等号啊!我弟弟那可是我的心头好我的心肝我的甜蜜饯儿!一个小毛孩子怎么比得上?是我弟弟的儿子也不行!


可是想归想,无缘无故抢小孩子的持有灵这么孩子气的举动怎么也说不过去,G-S听了都想笑。好哥只好抓心挠肝地等啊。终于,让他等到了一个叔脸正太,把阿弥陀丸封印了!还抢走了!


好哥一下子就心情舒爽了,被抢走了算个屁,他想要随时可以拿回来。阿弥陀丸那么忠心,完全不用担心会认除了叶和花仔仔以外的主公,所以放在别人那里反而让好哥更放心。


心情舒爽的好哥还得忍着心里放烟花的激动之情,轻描淡写地对十祭司说出上面的话,也是非常不容易了呢!/滑稽





说完这个,诸君莫急,本宅还有一糖要发。


在知道阿弥陀丸被抢走的小背景之后,本宅贴心直接指路flower篇第18话。


这一话,可谓是好叶男孩的天堂了。(剧透慎入,介意的人可以跳过保持神秘感!)


好哥又一次将死去的花仔仔的灵魂带回了G·S中,在复活花仔仔之前,他竟然!弄出了一个!14岁的!叶!还让花仔仔和这个叶打一场!


哦,G·S在上,这种弟控当神真的没问题吗?


好哥的原话是:“你赢得了吗,花?”


啧啧,看看这骄傲的小语气。啧啧。看看这骄傲的小表情。


好啦好啦,都知道你底迪是你的小骄傲啦,不要再拿出来炫耀了好吗?




…………等等,好哥你变出来了一个什么?【可达鸭眉毛一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一个,14岁的,嫩叶……???

……


…………

……………………




OMG!!!!!!!!!!!!!!!!!!!!!!!!!!!!!!!!!!!!!!!!!!!!!!!!!!


我的天哪!!!??!!!!!!???!!!???!!!!!!


好哥你老实交代,你有没有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变一个小嫩叶陪你聊天干酱酱酿酿的事过?!!


绝对有啊!你看这变出来的速度!分明就是一个熟手啊?!


叶弟就在现世,你想他了可以直接叫他过来啊?!


okok,明白了,因为花仔仔也才14岁嘛,要公平竞争~




个屁啊!




你就是想看看小嫩叶!你就是想!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撇开这个不谈,花仔仔觉得自己操天日地牛逼哄哄,丝毫不慌。可是叶弟不乐意了。



①【叶弟:……等下啦好。


叶弟:为什么我必须和这家伙战斗?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无意义的战斗吧?/幽怨又嫌弃的小表情


好哥:……我说你啊,所以刚才不是说明过了吗?/无奈】


……鹅妈妈密密麻麻???


花仔仔吃够了狗粮,果断抢了先手,气势汹汹地攻向了叶弟,叶弟不慌不忙气定神闲轻轻松松打赢了花仔仔并成功把花仔仔打晕了过去。


然后


②【好哥:明明用普通的方法教他就行了,你的性格也挺坏的嘛,叶。/右手撑住下巴,似笑非笑


叶弟:那也没办法啊,我有一半是你啊。/笑


好哥:哼。连这个都要怪罪别人,你真是越来越坏了。/丝毫不介意地继续笑】



说真的我都叫累了(。


好叶女孩们你们自己意会一下叭怎么样?/虚脱




……算了扶朕起来,朕还能再解读一次!


解读开始:


①:叶弟在只有14岁的前提下见到了和自己同龄的儿子,没有惊讶愣住而是一脸嫌弃又没干劲的样子跟好哥抱怨,语气非常熟稔,没有一点哥哥成了神从而生出与哥哥的陌生感,光是看台词就能感觉到两人关系非常不错,好哥也没有摆架子,面对叶有点撒娇性质的抱怨,他就像一个正常的宠着弟弟的哥哥一样与他对话。


说真的好哥你应该看看成神之前的那个你,在回想一下你当时都说过什么话,尤其是在G·S中两人独处对峙时的对话和态度,你的脸疼吗?/翻白眼。





②:和①的氛围一样,好哥先是跟叶弟开了一个小玩笑,打趣了一下他,叶弟听了,并没有像对待朋友一样笑嘻嘻地直接解释,而是同样有点坏心眼儿打趣了回去,用的还是好哥成神之前的那套“你是我的半身”的说辞。好哥也是根本不介意,两人就这么打趣来,打趣去,开些无关痛痒的小玩笑,气氛非常轻松,跟普通的兄弟没有任何区别。再看看好哥对待花仔仔,对待十祭司,都是带着一种淡淡的上位者的语气跟他们说话,也就是说,好哥在与叶弟交流的时候,是把叶弟放在与自己对等的位置上两人平等的交流。


提一嘴安娜。还是要结合原作,可以看出好哥对安娜的态度其实也一直都是带着一种上位者的姿态,无论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以后的对峙,他对安娜的态度和他对待其他除了叶之外的人的态度没有多大差别,顶多因为安娜不怕他,还敢揍他,故带有一种新奇。到了flower篇也是这样,他同时对上两人,态度也是有微小的差别,安娜手握他的黑历史,他服软,这没话说(反正对上安娜他也没占过什么便宜。



         好哥对待叶弟则放松许多,无论是说话语气,眼神还是说的话,都是带着随意。而且好哥只和叶弟进行过带有闲聊意味的谈话,基本是想到哪儿就随口说说,成了神以后更甚,反正双方都不会介意。




这样我们可以进行等量代换:



∵叶弟=地位平等的人=可以闲聊的人=包容自己的人=亲近的人=有好感的人=家人/恋人


又∵叶弟是唯一的


且自己不只有唯一的亲人(有个亲娘虽然不在了)


∴叶弟=恋人



完美啊!我的数学计算能力前所未有的飙上了巅峰!我的数学老师看到这么清晰的解题思路一定会感动得哭出来的。/喜极而泣







所以,综上所述,墙裂建议好叶女孩们不要大意地去看flower篇,看完之后你就会发现




这其实讲述的是一个隐形弟控被亲弟弟俘虏了之后就不再收敛自己直奔兄弟年上的康庄大道一去不复返的故事。





【完】






………………终于写完了,整整写了两个小时,边打边想,边写边删,写了删删了写,来回写了五六遍才勉强满意。对于一个懒癌晚期患者来说真是破了记录了……(体会到文手的不易了ಥ_ಥ




全文好叶滤镜1000米,接受不了的请退出不要观看。【写在这儿好像也没用,都看到这儿了hhhhhh】




好叶算是我的初心,第一次接触到动漫的时候看的就是通灵王,吃下了我妈的安利后我就向着二次元疾驰而去一骑绝尘如同脱缰的疯狗一样拉不回来了。后来接触到了耽美,顿时如醍醐灌顶,狂拍大腿。


我就说我为什么总是觉得好和叶那么配呢!他俩就应该在一起嘛!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去搜了好叶文。结果发现好叶文特别少。通灵王圈子还是挺冷的,但当时我只翻来覆去地看那么几篇好叶文我也美滋滋的,甚至自己还买了本子回来自己写,现在拿出来看真是相当ooc,羞耻的一匹了(///ˊㅿˋ///)


之后因为各种各样的新墙头,这个老墙头渐渐就积了灰,要不是翻手机看到相册里的图,估计还是想不起来它/羞愧



明天就要会考了。熬夜写了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希望可以攒一点点人品,保佑我会考过关。这样我就可以为我的初心墙头交党费了ಥ_ಥ



立一个弗莱格:会考过关。连更七天,八百字起步。会考不过,连更一个月,千字起步。/把自己逼上绝路。




虽然没有人会看但是我还是要逼一下我自己w


就这样,晚安(*'▽'*)♪



好叶女孩们都是天使❤️


评论(29)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